今天在外面走了一天,走走停停,坐地铁,转地铁。 天在下雨。打着伞,不怎么说话。那样的心情,用什么样的词语来形容呢? 是很多种不开心的心情糅杂在一起吧。觉得很疲惫,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。隐隐觉得有什么心事在脑子里徘徊着,无论其他什么事情都没有办法打断。 仔细想想,是一个人太久了吧。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以为自己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了。 一个人,听听喜欢的歌,看看...